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甘家厂乡:实行精细化管理 擦亮小城镇品牌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5-07 15:01

近段时间以来,甘家厂乡全面加强集镇精细化管理,集镇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一大早,甘家厂乡精细化管理工作专班成员就开始清扫重点路段的垃圾,规范车辆摆放秩序,对门店店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行为进行规劝。

1.5公里长的新建街,是甘家厂乡集镇的一条主街,这里的菜市场曾经一度沦为马路市场。经过半个月整治,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的面貌。

据了解,结合《公安县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计划》,甘家厂乡启动集镇精细化管理工作,以道路为单元,将集镇划分为若干个网格,党员下沉,落实包保责任单位,明确管理范围、职责、标准,实行网格化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