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狮子口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狮子口镇组织办 |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5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4月29日下午,狮子口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会。本次学习活动共有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

狮子口镇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特邀讲师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 ——百年大党发展与使命担当》为题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奋斗历程,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鼓励学员通过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还结合了当前“反诈”严峻形势进行了“反诈”知识宣传。通过提高学员自我安全意识,积极参与“反诈”宣传,为全面“反诈”提升防范意识做出努力,让学员们在践行服务中坚守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学员们从基本理论知识、党性修养、立足本职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学习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按照一名正式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积极做好表率,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