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庄铺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章庄铺镇 马彩云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4

近日,章庄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在章庄铺镇机关会议室,会议组织学习我县早期党组织创建人覃济川的革命事迹。

覃济川是中共公安县地方党组织的主要创建人,我县农民运动的主要发起者和组织者,是湘鄂西早期重要的革命活动家之一。1927年被反动派杀害,年仅27岁。章庄铺镇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将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章庄铺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应有力量。

会议要求,章庄铺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据了解,章庄铺镇党史学习教育,将采取专题学习、日常学习、讲党课等方式进行,学习活动贯穿全年。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