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杨家厂小学: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3 10:04

4月8日,杨家厂小学开展“祭英烈学党史 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在荆和烈士陵园,杨家厂小学师生通过敬献花圈、默哀、重温入队誓词,绕纪念碑瞻仰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哀思和怀念。随后,师生们认真聆听了老红军后代讲党史,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杨家厂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杨家厂小学将进一步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思政教育相结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