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毛家港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2

毛家港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日前开班。

在毛家港镇机关会议室,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党校理论教员覃启军做辅导授课。他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迅速启动抓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