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庄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章庄铺镇 马彩云 |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2

4月7日上午,章庄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村(社区)、镇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章庄铺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上下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努力为“灵秀章庄”的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