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夹竹园税务分局:学党史滋养初心 聚力量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夹竹园税务分局 周平双 |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初,夹竹园税务分局在对口精准扶贫夹竹园镇三忠桥村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肖彬以“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培养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6日,夹竹园税务分局紧扣“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2021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多渠道深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税企共学党史、党员包联企业、问需企业困难等活动,向企业负责人收集改进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回应其关心关注的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最新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操作、申请纳税信用贷解决企业资金难等热点问题,拉开了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建红+税务蓝’的作用,心系群众办实事,学好党史开新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夹竹园税务分局局长肖彬表示。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