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孟家溪镇“三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孟家溪镇 刘艳 |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9

孟家溪镇“三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优良作风、学出崇高境界。

领导带头示范学。充分利用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学习强国APP等载体,以镇村领导班子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活动相结合,与群众日常生活相结合,使党史教育更有针对性。各党支部书记在学习活动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抓好了自身的学习教育,又统筹推进了整体工作,以上率下、模范带头,示范引领全镇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全镇党史学习热潮。

灵活方式创新学。开展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观红色影视的“四红”活动及党史知识竞赛特色活动,不断提高学习实效。充分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孟家溪镇青龙村烈士墓园,了解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使广大党员干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融入工作转化学。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当前全镇各党总支、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全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坚持统筹兼顾,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力推动加快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 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