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闸口镇 | 发布时间:2021-04-01 14:35

3月31日上午,闸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精神,下发《关于开展党建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的通知》及《闸口镇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公安县第三中学教师牟涵讲授《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牟涵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勉励大家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主旋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目标”:聚焦“学党史”,聚力红色传承;聚焦“悟思想”,聚力理论武装;聚焦“办实事”,聚力服务人民;聚焦“开新局”,聚力推动发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