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原种场“双征”项目部:早规划 早动员 早部署 拉开双征工作序幕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2

新春伊始,县原种场“双征”项目部早规划、早动员、早部署,集中力量,组织开展油江路房屋拆除工作,拉开了“双征”工作序幕。

在207国道油江路改扩建现场,挖掘机正在拆除已经征迁的房屋。

县原种场“双征”项目部县直突击队队员张健告诉记者,今天可以拆五个房。除今天拆除的五户以外,还有16户,其中九户已经具备拆除条件。计划在剩余的十天之内,将已经具备拆除条件的九个房屋进行拆除。

207国道油江路段,以前是自发形成的,以汽修为主的马路市场,具有交通安全隐患,影响了城市发展环境。2020年8月,我县启动油江路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同步展开。

据了解,207国道油江路改扩建工程是县重点市政工程,项目拆迁工作于2020年8月启动,涉及拆迁居民345户,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签约339户,签约比达98.3%。

目前,油江路改扩建工程还有6户没有签约。县原种场“双征”项目部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征收清零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