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麻豪口镇开展“共护美丽长江”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麻豪口镇 魏诗 苏娟 张梦宁 | 发布时间:2021-02-23 10:22

为扎实做好长江沿线环境保护工作,2月20日上午,麻豪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县河道局麻豪口分段、派出所、麻豪口社区、裕公社区、北堤村、白龙港村等64名志愿者前往郑河村防汛哨棚外的长江沙滩开展“共护美丽长江”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当天,一群身穿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长江河畔,他们手持铁锹、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长江沿线的白色垃圾、岸边漂浮物进行清理。整个过程中,大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把每一处看得见的地方清理得干干净净,充分发扬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并向在江边垂钓、运动的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呼吁他们一同保护母亲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收集垃圾40余袋,志愿者们清理过的江滩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长江沿线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村(居)民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该镇将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和带动村(居)民营造美好人居环境,为实现“生态公安”贡献志愿者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