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麻豪口镇组织返乡成功人士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麻豪口镇 唐林 | 发布时间:2021-02-19 10:15

为宣传和推介公安,让返乡成功人士亲身感受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助力招商引资工作。2月17日上午,麻豪口镇主要负责人带领镇招商引资工作专班陪同麻豪口籍返乡成功人士一行,先后参观湖北新生源股份有限公司、万华板业、湖北辰朗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富亿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专业讲解和实地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近年来家乡在发展工业、强大产业上的决心和所取得的成绩。湖北新生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先兵在向各位成功人士介绍企业发展历程时表示:近年来,公安县的法治环境好,政务环境好,政策环境好,城市环境好。得益于这“四好”,新生源才能不断发展壮大。

随后,在麻豪口镇组织的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上,大家共叙筑梦发展之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贤泽参加座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返乡成功人士送上了新春祝福,对我县的营商环境作了详细介绍,欢迎成功人士回乡投资。

麻豪口镇党委书记万治红从我县产业集群初具规模、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园区功能日益完善、投资政策保障有力、营商环境整体优良等五个方面作了推介。真诚希望各位成功人士能够宣传家乡,回乡布局,为更多的在外成功人士到公安投资创业牵线搭桥,麻豪口镇党委、政府将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用最优质的服务,与大家一起筑梦公安、圆梦公安。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