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安家乡味!15000份新春“大礼包”正在派发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2-16 09:46

远离家乡,就地过年,但您仍然能品尝到家乡味道。春节前夕,公安县邮政分公司依托邮政物流网络,开展“乡味邮政情情暖务工心”系列优惠活动,将公安县特色年货送到春节未能返乡的务工人员手中。

在麻豪口镇月湖村,记者看到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忙着将包装好的米子糖、黄豆酥、豆皮、糍粑,分装、封箱、运输。豆皮营养丰富,风味独特,食用方便,是深受我县广大群众喜爱的特色产品。让那些我县春节未能返乡的务工人员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家乡味道。

据了解,公安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对在外创业的父老乡亲预备了15000份浓浓家乡风味的年货礼包。年货礼包采用纯手工制作,同时带动地方扶贫产业的发展。

公安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璐表示,一份份礼包,就是一份份心意,也是一份份祝福,希望所有在外创业的父老乡亲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麻豪口镇月湖村畔生态园一直以来秉持带着村民共同致富的经营理念,2020年,其试水举办了三场展销会,为附近村民免费提供销售自家农副产品的平台,吸引市民下乡消费,累计销售额达二十余万元,农产品进了城,村民的钱袋子也鼓了起来。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