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镇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暗访检查
信息来源:闸口镇 |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8

1月20日下午,闸口镇疫情防控检查组对镇域范围内学校、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福利院、村(社区)等重点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了相关单位的防疫物资储备、办公及经营场所消杀、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境外及高中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临时留观室、防疫宣传及戴口罩等情况。检查发现,各单位基本能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超市对进入人员测量体温不规范,资料台账不健全;农贸市场商贩戴口罩意识较薄弱;村(社区)防疫储备物资数量不充足,返乡人员登记排查及跟踪管理不细致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专班督促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疫情防控要强化日常巡查督办,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强化执纪问责,对拒不整改的进行追责处理。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要强化返乡人员摸排,督促各村居全力摸排返乡人员并及时上报。确保闸口镇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