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全市首家 斗湖堤镇社区戒毒指导站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4

元月15日,省沙洋强制隔离戒毒所、县禁毒办与斗湖堤镇合作共建的全市首家斗湖堤镇社区戒毒指导站挂牌成立。

在斗湖堤镇中心戒毒社区2楼会议室,省沙洋强制隔离戒毒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斗湖堤镇社区戒毒指导站授牌,斗湖堤镇社区戒毒指导站负责人接牌。

据了解,斗湖堤镇社区戒毒指导站将配合省沙洋强制隔离戒毒所,利用场所自身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戒毒人员提供心理咨询、危机干预和身体心理测试,使更多戒毒人员受益并感受社会的关爱,重拾新生的力量。

据了解,2018年,我县推行县禁毒办实体化以来,先后在全县16个乡镇建立了中心戒毒社区,在斗湖堤镇14个社区建立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并率先在全市推行“出所必接”制度。斗湖堤镇中心戒毒社区2016年被省禁毒委命名为“全省中心戒毒社区建设示范点”。2020年,我县已成功接返强戒对象93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