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落实“两会”精神 建设“书香三袁里 生态孟家溪”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9

孟家溪镇拥有悠久的文化历史,是“三袁”文化的发祥地,该镇将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用文化赋能,助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

“两会”结束后,县人大代表、孟家溪镇三袁村党支部书记吴昌元回到岗位,及时传达“两会”精神。

据了解,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袁村把三袁家风家规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建立和完善了村庄环境整治长效管护机制,让村民养成了自觉清扫自家庭院的好习惯。

完善的清洁机制,不仅美化了村庄环境,还营造了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三袁村新近荣获湖北省文明村称号,这也为2021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坐落于三袁村十组的湖北中玮幸和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属于三袁村乡贤谭本俊投资建设,主要从事光学检测设备(AOI)和SPI设备及周边配件的技术研发、制造和销售,经过两年的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乡村“人气” “财气”逐渐兴旺起来。

孟家溪镇还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四个公安”建设,理清发展思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建设好“书香三袁里 生态孟家溪”。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