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斑竹垱镇:党建主题公园 让党建融入生活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6

斑竹垱镇以“两带五区”为规划,依托优美生态环境,挖掘文化底蕴,打造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让居民“小广场”变党建“大阵地”,在全镇营造抓党建凝民心的浓厚氛围。

党建主题公园将党建文化元素融入自然景观,党员及群众既可以学习党建文化知识,又可以休闲小憩。让日常休闲的公园变成一个开放式、共享式、全天候的党性教育基地,党建工作更加接地气,也能让普通市民潜移默化的受到引导与教育。

党建主题公园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区、党史长廊、党建长廊、“三敢”长廊四大板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寓教于乐,以生动的事例和鲜活的历史,让党员群众铭记历史、感恩先辈、激发爱国热情。

据了解,斑竹垱镇党建主题公园位于351国道斑竹垱镇入口处,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该园有绿地草坪、休闲长廊、清廉亭、入党宣誓广场等,种有斑竹、银杏、香樟树等20多个品种,为全县首个集思想教育、文化传承、休闲健身、陶冶情操于一体的党建主题公园。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