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我县查处一起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2 10:03

1月10日,我县查处一起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在斗湖堤镇城区原油江采购站,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正在对市民晏某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进行处罚。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在原油江采购站附近有人随意倾倒建筑垃圾。随即向县城市运行协调指挥中心上报,并对当事人晏某进行处罚。在经过批评教育,晏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据了解,为有效解决建筑垃圾偷倒乱倒现象,县城市运行协调指挥中心联合县城管局、县住建局、斗湖堤镇、杨家厂镇、夹竹园镇,全面清理现有存量垃圾,严厉打击偷倒乱倒行为,强化征拆管理,加强装修垃圾管理,落实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偷倒乱倒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