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斗湖堤镇詹桥村:城市管理精细化整治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4

自全县城市精细化整治“百日专项行动”任务交办后,斗湖堤镇詹桥村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目前社区环境卫生和辖区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观。

一大早,詹桥村工作人员沿长江路开展环境卫生大巡查。在巡查中,向门店业主宣传“门前四包”责任规定,对街道两旁的乱牵乱挂、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

据了解,詹桥村“两委”成立专班,组织劳力30多人,对长江路段金三角至油江中学两边的乱搭乱建,站牌进行了拆除,给村民带来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长江路是我县城区出城通道之一,是我县城市的形象和窗口。在百日专项行动中,詹桥村还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城北进出城通道整治。共清理旧电线、旧设备、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95处影响市容环境行为。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