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镇开展虎渡河流域禁捕专项巡查行动
信息来源:闸口镇 | 发布时间:2021-01-06 10:18

同饮一江水,共护虎渡河,1月1日至3日,闸口镇禁捕专班开展虎渡河流域禁捕专项巡查行动。

巡查专班对虎渡河流域闸口段面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对于河边垂钓人员,巡查专班挨个查看渔具是否合规,严格按照“一人一杆、一钩一线”的标准进行检查,对非法捕捞渔具,立即收缴处理,并现场进行批评教育。

经过几天的专项整治,共查处“一人多杆、一杆多钩”等违规行为8起,收缴多余鱼竿3根、爆炸式钓鱼竿1根,剪掉鱼钩4个。

据悉,自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开展以来,闸口镇禁捕专班对捕捞渔民进行全面摸底、重点排查,强化禁捕退捕工作部署和宣传措施,有效遏制非法捕捞高发态势,提升了执法效果,切实维护了禁捕秩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