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安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企业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2

为提升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公安县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站组织召开企业安全培训会,园区29家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管好思想才能管好行为。思想通,一通百通。思想不通,全是无用功。抓好每天‘早班会’,才能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培训会上,该站负责人围绕提高安全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辨识安全隐患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用触目惊心的图片和视频案例教育大家要吸取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每天“早班会”。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安全管理之中,强化责任落实,加大隐患检查力度,辨识安全隐患,全面开展“早班会”,将安全意识传递到每一名员工内心,提高安全技能,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