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晶两优1377优质再生稻亩产超3400斤!
信息来源:公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11-18 10:57

在公安县孟家溪镇勇田村水稻田间,水稻种植户们沸腾了。公安县晶两优1377优质再生稻在他们的见证下创下亩产超3400斤的好成绩!

“优质粮食工程”公安县订单种植基地“一种两收”现场推进会在孟家溪镇勇田村进行,附近的水稻种植户们现场实地查看晶两优1377再生稻的长势,了解种植要点,并见证该品种水稻的收割称重测产情况。当得知晶两优1377再生稻第二季亩产产量757斤,汇总产量3473斤时,大家感到很满意。

近年来,公安县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开展优质粮食绿色种植,在全县优质粮油基地主推“晶两优1377”“鄂香2号”“隆两优534”等3个优质粮食品种,发展订单生产,推广优质粮食品种。

实行集中连片种植,专收专储,优质优价,建立专业化、社会化的粮食产后服务体系,为农户粮食收获后提供良好的品质保障,从而加快形成种粮农民种好粮,收储企业收好粮,加工企业产好粮,人民群众吃好粮的市场化粮食流通新体系,确保优质粮食产业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