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藕池镇举行金秋送岗就业招聘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17 09:50

11月13日,藕池镇举行金秋送岗就业招聘会,为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平台。

当天,参加招聘的17家企业中,藕池镇本地企业则更吸引当地居民,藕池镇居民徐飞没费多少工夫,就成功和一家企业达成了就业共识。

恒兆(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聚酯长丝胎基布,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新增了一条生产线,这场招聘会也为企业缓解了招工压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精准扶贫对象、退捕渔民等提供就业服务。当天达成就业意向77人。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