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毛家港镇:紧绷安全之弦 防范于未“燃”
信息来源:毛家港镇 |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6

近日,毛家港镇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联合镇安办、应急管理站、派出所在全镇企业和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向企业职工和全校师生学生宣讲消防安全应知应会内容,包括避免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逃生方法、基本的消防常识、典型的消防案例等,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要求职工和学生亲手操作示范,参与到演练中来。同时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对于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行为要坚决杜绝,发现消防违法行为要及时制止。

通过演练,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使职工和学生深入了解并掌握消防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