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第31个国际减灾日 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14 10:18

今年 10 月 13 日是第 31 个国际减灾日,南平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新城社区等多个单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在南平镇中远置业小区附近,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现场为附近居民、企业员工讲解生产生活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同时组织人员现场操作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实际操作,增强居民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今年10 月 13 日是第 31 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 " 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精神,着力提升灾害风险管理能力,我县开展2020年国际减灾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灾害风险治理机制,不断提高全社会灾害风险治理能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