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安县:爱满孟小暖人心,中纬捐赠情意浓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0-13 10:42

近日,公安县孟家溪小学热闹非凡,湖北中纬幸和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向孟家溪小学捐赠价值38.5万元的教学设备仪器,一场简单却又充满爱的捐赠仪式在孟家溪小学运动场举行。

湖北中纬幸和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本俊说: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学校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积极参与这样的捐赠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公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万端彬说,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感谢社会对公安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同时也对孟小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爱心,将来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

一台台教学设备走进了孟小教室,孟小孩子们的课堂上不再仅仅只是一块白板一只白板笔,老师们的教学更加直观和方便了。孟家溪小学负责人说,捐赠的不仅仅是教学设备和仪器,更是一种爱和情怀,这份温情暖了校园,更暖了每一位师生的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