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荆州首个乡镇作家书屋在公安县投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0-12 10:00

10日,我市首家乡镇作家书屋——“郑公作家书屋在公安县章庄铺镇郑公中学投入使用。一批郑公籍知名诗人、作家和评论家从全国不同地方赶来参加投用仪式。

市作协负责人表示,郑公作家书屋一定会成为美丽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荆楚著名的文学基地,成为未来作家的摇篮,营造出播撒文化传递书香的浓郁氛围。希望书屋沉入基层、开展文艺创作活动、促进乡村振兴;在中小学开展相应的讲座,以阅读、创作深化校园文化的发展,利用多方资源举办高品位读书活动,以此扩大书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安县郑公渡(今章庄铺镇),尽管地处偏僻,却诞生了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作家群体,颇受业界关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