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麻豪口镇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信息来源:麻豪口镇 魏诗 |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6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麻豪口镇计生办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57名计生特扶家庭对象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9月25日至27日,麻豪口镇计生办、包村机关干部、村妇女主任组成慰问小组对该镇57名计生特扶家庭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还向他们宣传了现行计生关怀、特扶相关政策,并为每个家庭送上慰问金。

通过“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特扶家庭送上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也送去了镇党委、镇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爱护,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