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山头镇:清风书展扬正气 谢麟勤廉永相传
信息来源:公安清风 |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6

9月25日,黄山头镇纪委联合镇宣传办、镇文化站举办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清风书展扬正气 谢麟勤廉永相传”书法作品展,镇直单位、各村、社区8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以书法形式来弘扬清廉文化,很直观、很生动、很亲切,犹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必能使清廉文化深入人心,传之久远。”该镇一位机关干部感慨道,大家在欣赏书法魅力的同时,还接收了思想上的深刻洗礼,进一步树立了廉洁意识。 

此次廉政书法展作品均由黄山头镇本土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共展出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50余幅,内容涉及党纪法规、谢麟文化、家风建设等,作品或行云流水、豪放飘逸,或古朴典雅、中正遒劲,或秀朗方正、雄健洒脱,尺牍片幅之间,翰墨幽香之中,无不展现书写者独到的书法造诣,反映出他们对清正廉洁人生境界的认同和追求。将传统书法艺术与廉洁文化有机融合,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书法气度、领略诗词意境、感受谢麟勤廉的同时,提升自我修养,强化自律意识,激发清廉自守、清廉传家、清廉处世情怀。

“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该镇党委书记龚汉莉表示,此次廉政书法展既是一堂以书育人、陶冶情操的传统文化课,更是激浊扬清、以廉铸魂的党风廉政课,在全镇营造出崇廉、尚廉、赞廉、倡廉的廉政文化氛围和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该镇纪委书记谭祥谦介绍,下一步将倾力打造“清廉黄山”品牌,深入挖掘谢麟廉政文化资源,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广角度宣传平台,打造有情怀、有温度、有格局的廉政文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向纵深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