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庄铺镇组织召开防汛抗灾调度会
信息来源:镇宣传办 陈冬梅 |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8

根据当前持续的降雨、上游水库蓄洪的来水及洈水河、松西河、牛浪湖不断上涨的水位,章庄铺镇防汛抗旱指挥召集洈水、松西、牛浪湖三个分指挥部成员、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召开防汛抗灾调度会。

会议首先就洈水、松西、牛浪湖三个分指挥部当前防汛抗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究,并就具体问题提交镇指挥部讨论。会议指出,各哨棚、险段、涵闸要紧扣当前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检验工作实效,要坚持清障除杂、清沟沥水等基础性工作完成率达100%,防汛人员坚守岗位,不脱岗,吃住在哨棚保证100%,公职人员、单位负责人查险巡险驻守100%,重大险工险段驻守率100%,段面巡查覆盖率100%,有险及时报,无险报平安的一日三报制度执行率100%。

会议要求,各分指挥部、各村、各哨棚、涵闸、险段要层层压实责任,既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责,又要有序合作,互通有无,精准对接,精准施策。

会议强调,要责任再加码,面对持续严峻的雨情、水情、汛情,要从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警醒,不得麻痹大意,不得敷衍塞责。工作再压实,洈水、松西、牛浪湖三个分指挥部要加强对各段面哨棚的领导,督促清障除杂、清沟沥水、拉网式巡查与滚动巡查等工作的开展。纪律从最严,镇纪委继续强化对防汛纪律的巡查力度,打牌、喝酒、脱岗等违纪现象一经发现将坚决予以处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