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庄铺镇防汛一线党旗红
信息来源:镇宣传办 陈冬梅 |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7

汛情就是命令,堤防就是战场。章庄铺镇根据防汛应急预案,快速行动,集结人员,迅速布防。

人员到位。警戒水位触发防汛应急预案,镇防汛抗灾指挥部指挥全局,洈水河、松西河、牛郎湖三个分指挥部分工合作,协调有序。规定时间内,全镇所有段面、哨棚保证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后勤保障到位。所有人员暂停手头工作,迅速进入角色,投入查险、排险、清障、除杂等工作,确保堤防安全。

责任到位。根据市、县有关防汛抗灾的有关要求,镇纪委迅速出台《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章纪发〔2020〕1号),严肃防汛纪律,并启动防汛纪律巡查。根据文件精神,所有防汛人员要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指导思想,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抓细抓早抓小,要守纪律,讲规矩,认真查险、整险,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要确保 “不渍一堤,不倒一坝,不失一垸,不损一闸站”。

党员带头特殊时期凸显党员本色,鲜艳的党旗飘扬在防汛一线。为强化党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率带作用,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身先士卒,深入防汛一线,指挥、带领各村、各哨棚开展查险、排险,与村民一起协同作战。农村党员,不甘人后,勇挑重担,夜间值班值守、清沟沥水、除杂清障,率先垂范。

章庄铺镇防汛总段面41.185公里,共有丁堤咀、汪家汊、民主、杨家垱等5处函闸,各函闸防汛条件艰苦,为守护涵闸,保堤防安全,镇党委在此率先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先上,守涵闸,保安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