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毛家港镇:多措并举 织密溺水“安全网”
信息来源:毛家港镇 杜雅倩 |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6

随着温度升高,汛期将至,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了最大限度地预防溺水事故,毛家港镇全力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

召开会议,全面部署。组织镇应急办、各村和社区、中心学校等单位召开预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明确各单位的责任分工,自上而下进行全面部署,确保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

家校联合,加强教育。各学校通过微信群发放《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防溺水专题教育视频,家长陪同孩子观看视频,及时反馈回执,承担教育、监护责任。班级在网络上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溺水知识,增强防护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设立标识,开展巡查。全镇制作警示标识70多个,设立在危险水域、重点湖泊周边,并安排专人在炎热天、周末等重要时段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阻止无安全保障的下水行为,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