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重点项目复工忙 藕池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1 10:00

近日来,藕池镇引进的通威渔光一体项目在扁担湖渔场率先复工建设,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根根用来支撑光伏板的管桩拔地而起。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亩,预计在今年7月底完工,项目建成之后年均产值可达近5000万元,年利税在1000万元以上。

藕池镇按照县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要求,压实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切实抓好重点工程续建项目的复工复产。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强化对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协调土地、资金、电力、交通等服务保障,为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