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山头镇:投入280万元改造店招打造文化风情小镇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31 08:51

连日来,黄山头镇大力开展门店招牌改造,改善人居环境、提升集镇形象。

在黄山头镇睦邻大道,该镇界沟社区组织人员对最后150米的街道门店广告招牌有序拆除。

黄山头镇界沟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郑成阳告诉记者,黄山头镇两省交界是口子镇,按照镇里的规划,要把黄山头镇打造为风情小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因此店招改造势在必行。

今年,因为疫情,店招改造工作被中断。如今,随着店招改造的重启,不少商户还是有些不放心。

黄山头镇界沟社区的一位商户说,我们是非常支持政府改造,也配合政府。我们商户就是希望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果把它做好,免得影响我们商户的生意,因为我们商户都是靠生意来生存,我们主要担心时间和效果上不是那么有效果,但是我们还是相信政府的能力。

据了解,黄山头镇根据统一部署和安排,去年底,集镇睦邻大道店招改造工作进展比较顺利,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材料运不进来,耽误了原定工期。

工程进展是否顺利,商户们的支持是很是关键。社区工作人员以心换心,倾听商户的呼声,收集意见并及时改进工作方式。为充分考虑到商铺老板们的意见想法,社区及时组织专班逐户上门,做好心理疏导,充分考虑到商家的生意,错开生意高峰期,合理安排拆装工作,甚至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

黄山头镇是我县南大门,集镇商贸活跃,文化交流活动频繁。这次店招改造涉及店铺共421家,总投资280万,现已拆除381家门店招牌。店招将按风情小镇风格统一设计制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