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平镇郑东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送书”活动
信息来源:南平镇 张叶青 |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7

为保证学生们在家中能及时用到新教材,提高学习效率与学习质量,3月26日,南平镇郑东小学积极谋划,组织开展学校老师“学雷锋志愿送书”活动。

郑东小学老师化身“快递小哥”,为辖区内因身体原因无法随班就读的残疾儿童、患重大疾病、精准扶贫户的学生送教材上门,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学习。在送书时,老师们还关切地询问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网络学习适应程度,同时向他们宣传政府和教育部门的相关优惠政策。

志愿送书的过程,“老师,您辛苦了”“谢谢老师”……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不绝于耳,浓浓的师生情意缠绕心田。在非常时期,学校及时将新教材送上门,解决了家长和学生们的“燃眉之急”,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贴心举动赞叹不已。“全心全意辅佐学生进步,是教师的使命,有机会为学生做点事,我们感到很开心。”送完书回来的教师志愿者朴实地说。

疫情无情,教师有爱。无私无畏为学生送教材的善举,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是将善良的种子深深的种在了学生的心里。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