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孟家溪镇: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岗
信息来源:孟家溪镇 刘艳 |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7

“还有多久我才能外出务工?这个问题天天困扰着我。但今天我坐上了孟家溪镇外出务工人员的爱心专车,解决了我担心的问题,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感动。”孟家溪镇青龙村村民李叶全激动的说道。

3月22日上午7时,该镇48名外出务工人员全部到达指定的集中地点,在经过体温检测、返岗所需资料的核对后,大家有序登上一辆赴粤返岗复工的爱心大巴从孟家溪镇出发,带着对亲人的眷恋、对生活的向往,踏上了返岗之路。

据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孟家溪镇将继续以“排查全覆盖、宣传全覆盖、服务全覆盖”为抓手,做实做细滞留人员返岗工作,确保有需求返岗的群众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