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麻豪口镇:节前走访送温暖 深情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麻豪口镇组织办 魏诗 | 发布时间:2020-01-20 09:27

春节将至,为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工作,麻豪口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1月16日,镇党委书记万治红、镇长吴小杰一行到荆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活动中,镇、村干部深入到每一户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孤残人员、伤残复转军人等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同时向村民宣传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打算,利用党的好政策,树立脱贫信心,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实现早日脱贫。

通过节前大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