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甘家厂乡开展全乡比点观摩暨党建述职测评活动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杨俊 | 发布时间:2020-01-20 09:19

日前,甘家厂乡开展全乡比点观摩暨党建述职测评活动。甘家厂乡党委书记魏巍、乡长蔡环宇和乡直机关干部、乡直涉农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一道,参加全乡比点观摩暨党建述职测评活动。

每到一地,大家都仔细观摩当地亮点特色,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2019年,甘家厂乡陆兴村在原有100个标准大棚的基础上,争取资金20万元,建成高标准三连栋钢架育苗大棚,解决了大棚蔬菜秧苗自产自销问题,降低了生产成本。

在东升村,几台挖掘机正在平整土地。去年刚上任的东升村党支部书记吴承文,经过多次上门做工作,收回被少数群众侵占的林地270亩。依托天露湖和刻木寺自然资源,引进市场主体,发展农旅融合项目。集体经济预计增收11万元。

据了解,2019年,甘家厂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建成党建示范乡、产业特色乡、生态文明乡的发展要求,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实现了经济社会较好发展。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000万元,专业合作社个数达到83个,同比增长6个,增幅7.8%;合作社营业收入6548万元,同比增长370万元,增幅6%;村级集体经济收入200万元,同比增长88万元,增幅78%;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000元,同比增长1331元,增幅8.5%。

参观结束后,在炊皮山村召开了全乡党建述职测评会议。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2020年务必凝心聚力,围绕乡党委政府提出的党建示范乡、产业特色乡、生态文明乡发展要求抓好落实,建设好平安甘厂、美丽甘厂、产业甘厂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