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平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谭绍明 邹小梅 | 发布时间:2020-01-15 09:33

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8日至13日,南平镇组织镇安办、应急管理站、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深入镇域生产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储存点、液化气站、加油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各单位是否编制切实可行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定期组织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经过培训合格;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通道出口是否关闭锁死;安全生产是否进行安全风险隐患自检自查、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情况等工作逐一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消除隐患。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

据了解,该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对辖区的道路交通、水上交通、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确保管控措施到位、应急值守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