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田寺乡:强化工作措施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信息来源:章田寺乡 李熙睿 |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0

章田寺乡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进行总动员、总部署,要求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严明责任,凝聚合力,坚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广泛宣传造势。各村(社区)、乡直各单位开展高密度、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发放倡议书、宣传车、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确保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强大声势,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

加强源头管理。乡安办、乡应急站等要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全乡各烟花爆竹经营户,上门宣传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烟花爆竹经营和燃放的相关政策,从源头管控好烟花爆竹来源。

加强巡查督办。乡纪委、乡安办等要联合开展巡查督办,针对重点时段和有“红白喜事”家庭、开业的企业(门店)等,提前安排专人上门做好宣传,切实做到预防在先,防控到位,将燃放烟花爆竹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