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2年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7-08 08:19

近日,2022年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应急管理局4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林庭武、陈义勇、方宾,各乡镇乡镇长、安办主任,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应急管理站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我县2022年1-6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具体举措。县住建局、县教育局、杨家厂镇、斗湖堤镇负责人就各自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一项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企业生产、建筑施工、燃气、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坚决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对前期排查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对已整改的问题和约谈处理的企业要及时“回头看”,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对安全监管依然不够、安全培训教育缺乏、安全执法尺度不严“三类问题”进行迅速整改。要牢牢守住防汛抗洪安全、暑期学生安全、燃气使用安全、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监管安全、森林防火安全“五大安全”,加强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全力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要扎实抓好自建房排查整治、全面落实“明白卡、明白人、明白事“三明制度、建立专业安全人才队伍、加强安全宣传和应急演练、严格值班值守等“六项工作”,坚决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