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光宏、刘春霞查看部分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复工开工情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8-13 10:44

8月12日,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查看部分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复工开工情况。夏光宏、刘春霞一行首先来到公安县文体中心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情况。

文体中心项目占地约234亩,总投资5.5亿元,目前项目已逐步复工,夏光宏希望施工单位要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

在公安县实验初级中学项目现场,夏光宏、刘春霞走进新建校区,实地查看学生宿舍、教学区、办公区和文体广场等地,督办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公安县实验初级中学迁建项目总投资2.25亿元,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将开设48个班级,目前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夏光宏强调,三所学校的迁建是公安县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与安全关,根据既定目标,紧抓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步伐,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学校能如期开学,为广大学子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夏光宏、刘春霞还到泰昇达光电科技、格玛斯医疗器械、长江医药大健康产业园、上海大道、竹溪小学等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开工复工情况。

夏光宏强调,目前公安县的防疫形势总体向好,但外部环境仍然复杂严峻,全县上下务必提高认识,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员工活动轨迹全流程闭环管理,做好员工核酸检测,完成全员疫苗接种,尽快筑起免疫屏障,在全力做好精准防控、安全生产的同时,合理配置资源,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严格管理,靠前指挥、主动服务,加大帮扶力度,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领导陈万林、李维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