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光宏调研督办斗湖堤城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7-20 10:15

717日,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督办斗湖堤城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加快建设宜居、利居、乐居之城做出新贡献。

时值盛夏、酷暑炎炎。连日来,我县多所学校、多座公园、多条道路正在抢晴抓早,加快建设中。为更好推动城区重点民生工程建设,17日下午,县委书记夏光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沿油江路、孱陵大道、梅园大道、瓦池河大道、竹溪大道等主要道路,就沿线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办。

正在建设中的梅园公园是调研的第一站,夏光宏一边实地查看了解,一边详细听取汇报。梅园公园位于杨麻渠和安全区围堤之间,是我县城区新建的多座公园之一,由于地处人员相对密集区,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周边众多群众乘凉休闲的好去处。

夏光宏在调研时强调,重点民生项目既要讲究效率,同时也要高标准推进、精细化建设,要确保建成后的公园能真正改善周边群众的生活品质,真正成为居民们愿意亲近的绿色之所。

离开梅园公园,夏光宏沿梅园大道来到县梅园初级中学。在新梅园中学,夏光宏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进展、学生接收、教育教学准备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

夏光宏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梅园中学是公安几代人的记忆,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是公安初中教育延续多年的金字招牌,这块招牌千万不能丢。夏光宏勉励大家,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带领全校师生发扬传统、创新进取,让梅园中学这块金字招牌更加光彩熠熠。

在实验初级中学新校区和竹溪小学,夏光宏走进学生教室,详细询问、了解建设进展。据介绍,目前我县三所学校的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新梅园中学、实验初级中学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下半年开学即将投入使用。竹溪小学已进入地下部分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可如期完工。建成后的三所学校,将形成144个班的办学规模,6000多名师生将迎来全新的工作学习环境。

夏光宏强调,新建迁建三所学校是为人民计、为大局谋的重大决策部署。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阶段、新面貌给予了厚望,希望项目的主管单位、施工单位要统筹推进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工;光有硬件不行,软件也必须硬起来,希望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新的班子,务必团结一心、发扬成绩、开拓创新,立足自身优势,办好有特色、有品牌的中小学教育。

随后,夏光宏前往瓦池河公园、车胤游园、柳浪湖公园、207国道等地调研督办。夏光宏强调,重点民生项目,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抓紧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