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公安县: 万人健步行 启航新征程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30 09:58

6月29日,公安县举行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宣誓暨健步行活动,以此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为建设四个公安、建成一城四区、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跻身中部县域经济百强前列而努力奋斗。

在长江边的荆江公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冯荆柯、梁建军等和来自县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与部分规模企业的9600多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委书记夏光宏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启动仪式现场,由参与的9600多名干部群众代表组成的60个方队,通过身着红、黄、白三色服饰拼成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巨型标识图案,显得格外气势磅礴和雄伟壮观。

在仪式上,夏光宏代表公安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百万人民,向所有为党的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穿越时间长廊,回首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是用鲜血和汗水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从党百年历史的恢弘长卷中,我们深切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夏光宏说,历史是最好的见证者。我们深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共产党领导的每一个时期,公安人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回望走过的路,我们深感来路不易,面对新挑战,我们深知使命在肩,展望新征程,我们惟有砥砺前行。我们坚持做实产业、做强企业、做优环境。我们必须从老百姓最关心最期待的事情做起,我们必须把更多的资金、资源投向民生领域,创建平安公安,打造乐居城市。

夏光宏说,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聚焦当下,公安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公安的今天,我们领跑有势头、发展有后劲、克难有力度、干事有氛围。公安的现在很好,未来会更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楫扬帆,破浪前行。

活动仪式现场,全体人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等县四大家主要领导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随着发令枪响,由近万名党员群众代表迎着初升的太阳,带着饱满的精气神,以健康的姿态和积极的心态,挺胸阔步,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现场上,红旗猎猎,鼓声隆隆,欢声阵阵。9600多人划分的60个步行方阵,从荆江广场起点出发,大家依序经上海大道、孱陵大道、竹溪大道、致富路、瓦池河大道,到达终点瓦池河公园,全程4.2公里,用时60分钟。大家沿途唱红歌、温誓词,讲故事、话理想,诵诗句、喊口号,论今日、谈明天,添精神、鼓士气。一曲曲歌声在沿途萦绕,一首首朗诵在沿途激荡,一段段笑语在沿途播撒,一阵阵口号在沿途激扬。沿途有几处路口,守候的女子器乐队等啦啦队,见到步行方阵风行而来,便用优美动听的旋律为大家鼓劲,便用激励人心的呼声为大家加油。

浩浩荡荡的健步行方阵,把道路华丽地变成了一片波奇浪美的人工海洋,把道路绚丽地变成了一条波推浪涌的人工河流。大家边行进边谈论县城的变化、预测县城的未来,大家边行进边诉说自己的见证,表明自己的愿景。

如从2020年开始,公安县启动公石路升级改造工程,并对周边老旧建筑重新规划打造,建成后的上海大道是城南新区城市发展的中轴线,沿途布局了滨江公园、文体中心、市民之家、体育休闲公园等重要公共服务设施和配套设施。特别是近年来,公安县以持续推进绿满公安行动为抓手,以建设生态水乡美家园为目标,大力实施城市生态修复工程,一大批城市公园、口袋公园应运而生。无疑,眼前的项目建设,不仅会给现今带来利好,而且会给后人带来福祉。

随着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等所在的第一方阵抵达终点之后,县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和部分规模企业方阵也陆续抵达终点瓦池河公园。在此歇息时,大家争相在终点处签名墙上或签名或拍照留念,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感觉十分有意义,这样的活动,给自己留下的印象将终生难忘,将会不断地激励自己克服前进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将会不断地勉励自己为实现大家共同的梦想而奋力拼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