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县1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开工 投产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5-31 11:10

5月29日上午,公安县5月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暨湖北朗圣药业有限公司开工仪式举行,共有17个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投产。

今年来,县委、县政府制定了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的宏伟目标,启动了四竞双争”“优化五个环境”“四个调度系列机制,出台了干货满满的32条硬核惠企政策,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5月份三集中活动中,签约项目5个、协议引资70.6亿元,开工项目9个、计划投资13.54亿元,竣工投产项目3个、计划投资1.35亿元,项目涵盖交通物流、商业综合、食品加工、基础民生等多个领域。

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湖北朗圣药业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据了解,湖北朗圣药业有限公司项目选址公安经济开发区工业园,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总用地330亩,主要从事原料药、药品制剂、医疗器械及保健食品销售。项目预计两年内达成投产状态,投产首年预计完成销售4.8亿元。五年全品类达产后,预计完成销售20.84亿元,贡献税收1.4亿元。

在开工仪式上,县长刘春霞致辞,她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大抓招商、大干项目的夏季攻势。要以开工论英雄。各地各部门要扭住目标不放松,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强推进,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格局。要以亩产论英雄。各企业、各乡镇要增强集约节约用地意识,着力提升投资强度和经济密度,盘存量、优增量,进一步提升亩均效益。要以实绩论英雄。希望全县党员干部,强化人人都是招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观念,凝聚以招商引资的多少论英雄,以项目的投产达效论英雄的共识,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活动中,县政府和项目招引单位龙溪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恒太商业城项目金淳食品深加工项目、孝感胜道小龙虾深加工项目、宏泰医药仓储、物流项目企业代表签约。

县领导饶金兰、王君、沈向荣、李维、冯荆柯等及特邀签约代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前,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等还参观了湖北巨泰电气有限公司投产现场。

湖北巨泰电气有限公司是由公安县巨泰电气公司与湖南德沃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变压器、高低压成套配电柜、片式散热器、箱式变电站、光伏发电设备以及电力电网配套产品。

该项目落户青吉工业园,占地100亩,总投资3亿元。目前,企业已完成厂区工程建设,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年产1.5万台套各类新型变压器及相关配件,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5亿元,完成利税5000万元,解决就业400人。目前,公司与华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已开始为华为供应5G基站设备,力争5年内把企业打造成为华中地区变压器系列产品生产的一面旗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