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督办部分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3

4月17日,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督办部分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夏光宏在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副县长魏天洪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伊思特家居、品权电器、博尔斯特、辰梦科技、博科生物、格玛斯医疗、长江医药等在建项目工地进行调研督办,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

伊思特(荆州)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于去年四季度落户我县,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110.58亩,主要生产第四代绿色大家装产品,打造安全、环保、轻奢的全屋家具定制。夏光宏来到伊思特家居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伊思特家居钢构车间正在建设,后续工程也正有序推进。夏光宏希望企业能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期,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主体工程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工程建设进度怎样?在建设过程中还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在格玛斯医疗机械有限公司,夏光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和目前的施工进度。格玛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投资5.5亿元,占地200亩,主要生产和销售多种乳胶手套。夏光宏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施工。

夏光宏在调研时强调,抓项目就是抓经济促发展。全县上下务必要抓牢工业经济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为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注入强劲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四竞双争”活动为载体,强化工作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破解要素难题,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切实为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在建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坚定发展信心,优化施工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早日把项目转化为产能。包保责任单位要把担当和作为体现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上,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衔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建设的协调督办,对所有签约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每月通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