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公安县3月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举行 计划总投资64.36亿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29 11:02

2021年,我县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将“抓项目”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以“三集中”和“四竞双争”活动为契机,全面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3月28日,全县2021年3月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暨湖北博科生物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如期举行,2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4.36亿元。

在湖北博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李维、冯荆柯、梁建军等及受邀出席活动的企业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县长刘春霞在仪式上致辞,她强调,要以“小节点”拉动“大项目”,各镇、各部门要以每月“集中”活动为考场,把握节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引项目,只争朝夕建项目,比学赶超、争先创优。要以“达产率”检验“执行力”,做到清单化落实、闭环化管理,以投产论成败、以税收论英雄。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快建设、快投资,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尽快见效益,项目包保单位和职能部门,要以更优服务保障项目,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以“软环境”改善“硬环境”,擦亮“全省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金字招牌,重法治、讲诚信、提效能、优环境,营造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浓厚氛围,推动重大项目早日转化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活动中,县人民政府和项目招引单位负责人分别与江西正邦集团、湖北国药控股等13家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

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湖北博科生物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湖北博科生物有限公司占地190亩,总投资5.5亿,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材料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亿元,利税1.8亿元,可解决就业两百人。

据了解,3月“三集中”活动的20个项目,涵盖农产品深加工、医药物流、家电制造、电气设备、汽车零部件、电子元器件、家居材料等细分产业,以及民生改善、交通设施、人居环境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64.36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全县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増强区域竞争的后劲和优势,助力公安全力冲刺全省县城经济20强。

活动前,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等还参观了投产企业兆盈嘉泰钟表项目生产运行情况。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