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光宏调研部分新建和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1

3月14日,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部分新建和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夏光宏首先来到公石路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该项目全长3440米,分为两段建设,一段目前已基本完成水泥搅拌桩、右幅主车道路基填筑等工作,计划于今年10月31日通车。夏光宏认真听取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施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服务建设、协调建设,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与指导,科学合理调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在柳浪湖公园南端建设施工现场,夏光宏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方面情况。据了解,目前柳浪湖公园北端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90%,南端正在进行河道的清淤疏浚工作。夏光宏强调,要认真做好柳浪湖公园南端的规划设计和布局,按照施工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随后,夏光宏来到堤顶道路青年路至长江路段面和堤顶道路拓宽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堤顶道路改造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并商讨解决方案。夏光宏指出,堤顶道路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标准规划和推进,切实做好路面、停车位平台等建设,进一步方便市民通行和休闲。要做好迎水面的绿化美化和堤内房屋的立面改造、亮化美化工作,绘就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画卷。夏光宏强调,项目早一日建成,群众就早一日受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克服困难,抢抓时间,形成合力,真正把民生项目建好,建到群众心坎上。

夏光宏还实地查看了曹家湾路道路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县领导冯荆柯、陈启才、林庭武、陶宏军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