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春霞调研督办长江禁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28 10:11

1月26日,县长刘春霞调研督办长江禁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县长刘春霞,副县长张刚来到县地方海事局,详细了解全县农民自用船清理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农民自用船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

刘春霞说,今年3月1日《长江保护法》将实施,长江禁捕工作将更加严格,县交通海事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对农民自用船要严格标识,做到应标尽标,努力实现对农民自用船监管的全覆盖。要实行领导包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非法捕捞的,要严厉进行打击,形成强大震慑。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农民自用船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刘春霞还沿虎渡河对夹竹园镇、闸口镇段面进行巡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长江禁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刘春霞强调,各地要认真落实长江禁捕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积极落实好渔民的保障工作,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这场攻坚战。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引导,鼓励在外人员就地过年,对返乡人员要严格管控,做到“未回先知、已回必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