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光宏调研督办水韵孱陵项目柳浪湖公园、瓦池河公园、滨江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09 10:48

11月7日,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督办水韵孱陵项目柳浪湖公园、瓦池河公园、滨江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夏光宏在县领导陈万林、陈启才、林庭武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瓦池河公园项目工地,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徒步沿瓦池河巡查,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房屋征迁、道路建设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据了解,瓦池河公园建设用地范围约30.8公顷,概算投资7500万元,工程主要内容为滨水绿道、景观桥、灯光球场、停车场等。目前已完成瓦池河公园土方90%,已移交段面的清表全部完成,园建道路基础全部碾压夯实,工程正有序推进。

夏光宏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将公园道路与生态修复、生态景观等结合起来。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监理单位要做到公正公平,加强监管,保证工程质量达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电力设施、房屋征迁等问题,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并开园,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生态健身休闲的好去处。随后夏光宏来到柳浪湖公园项目工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施工、绿化建设等方面情况,柳浪湖公园总投资3.6亿元,用地范围约265公顷,其中陆地面积约190公顷、水面积约74.5公顷,目前,柳浪湖公园已完成土方开挖645700立方米,部分停车场、苗木栽植、人工湖开挖清淤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夏光宏强调,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最大化利用现有资源,本着让老百姓满意、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原则,优化设计方案,做好相关配套设施的设计和施工,进一步加快推进柳浪湖公园建设,确保2021年能如期开园。

夏光宏还来到滨江公园凌波广场项目工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目前凌波广场已完成约3000平方米停车场混凝土垫层浇筑,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夏光宏希望施工方要加快施工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广场建设。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